偶而會中個小小獎的我,很幸運中了【客庄券】。

得知中獎當下便迫不及待的上網研究:哪些店家可使用客庄券?

雖然心儀又方便前去消費的店家實在不多,但查到【美華肉鬆】時,中獎時的小確幸,突然產生翻轉三倍的加乘效果。於是開心的想著,今年過年可以拿著【客庄券】去消費,省了500元,有種賺到了的竊喜!

只是過年前,疫情較為嚴重,天氣也不太好,便不想特地坐著公車到中壢買肉乾,於是手上的客庄券便一直放著。前幾天收到【客庄券】的簡訊通知,要我快去消費客庄券,還可以抽獎……..,重點是2/263/15使用完客庄券,可以有二次抽獎機會3/314/14),既然如此,當然得在第一波消費完呀!加上,天公作美,終於放晴,於是二話不說,連假第一天,立馬出門。

這次【客庄券】的簡訊內容,我覺得挺聰明&貼心,它附上查詢中奬的連結,省掉許多時間。

 

客-1-簡訊圖.jpg

美華肉鬆位於中壢市市中心,最簡單不會出錯的走法,就是從中壢火車站前的『中正路』直直走到底,右轉『大同路』,再走個一分鐘就到了。(接近時,就會聞到一陣陣濃郁的肉鬆香味)。

 

客-2-美華肉鬆地圖.JPG

 

美華肉鬆肉脯店裏有許多品項,不過我個人最喜歡的是【肉鬆】和【蜜汁肉乾】(原味的,不是厚切)。所以,我將500元額度的客庄券,全買了肉鬆和蜜汁肉乾。只是,買完後突然發現它好像漲價了,因為500元的產品居然不多…….,應該說和我記憶中的差蠻多的,有點小失望。物價一直在漲,也不知該說什麼!

店家漲價是成本上升、入不敷出,他們要生存,那我們消費者只好選擇少吃、少消費,正好減肥……..

客-4.jpg

 

客-3.JPG

 

店裏有好幾組客人也都拿【客庄券】消費,結帳時比我想像中的簡單很多,店家只需拿著自己的手機掃描【客庄券】的QR碼即可,充份感受到科技帶來的便利。

一出了美華肉鬆大門,我立刻完成填寫問卷,幫自己再創造一次抽獎機會。問卷蠻長的,至少有二十題!時間充裕時再寫,不然很容易被打斷或放棄。不過打斷也沒關係,重新進去再填一次就可以了。

客庄券問卷進入.jpg

 

目前客庄券共有【消費(期限內用完券)抽獎】和【填問卷抽獎】二種活動!

且,【消費(期限內用完券)抽獎】有二波

 2/263/15

‚ 4/014/10(按此連結至活動說明網頁)

客庄券抽獎_1.JPG

 

客庄券抽獎_2.JPG

 

如果您很幸運又中獎,記得一定要在 4/3 4/17前回覆,以免錯失獎項。

客庄券抽獎_3.JPG

 

查詢客庄券店家網頁:https://www.hakka500.tw/store/index.html

客庄券使用期限:即日起至今年(111年)430日止

arrow
arrow

    菓子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